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强化“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3 17:2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9月13日,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强化中秋、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该镇全体干部和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特别是福建莆田出现新的疫情所带来的防控工作形势,随着中秋、国庆“两节”的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多,疫情防控又进入到了一个关键时段。全镇上下要要高度警觉,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要按照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强化返乡人员的摸排和重点场所的管控,认真做好返乡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核酸检测和隔离等健康管理,切实引导群众加强个人防护、减少流动和聚集,确保万无一失。要持续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抓牢第一针接种,有序推进第二剂次接种,加快构建免疫屏障。同时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做好节日期间若出行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确保出行安全有序,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把“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对内加强重点环节防控,对外严把输入关口,全力守住疫情防控的各条防线,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