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庐江县郭河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6 19:3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庐江讯    为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6日上午,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之际,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综治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中心校等单位和部门,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在集镇街道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倡导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拉起禁毒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工作人员通过展示禁毒宣传标语、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单、赠送禁毒宣传小物件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禁毒知识。同时,在现场还设置看了宣传咨询台,接受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询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现场讲解涉毒的法律后果、普及毒品危害和防毒等知识,使广大居民以快速、简洁的方式了解、掌握禁毒常识,切实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危害。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该镇出动工作人员1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宣传,使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倡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特约通讯员: 潘中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