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凤阳琅琊山矿业慰问大庙镇林山村60岁以上老人

2022-09-30 10:1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凤阳讯   为让所在地凤阳县大庙镇林山村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9月29日,安徽凤阳琅琊山矿业有限公司拿出3万多元,购买了大米和食用油,对该村300多位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慰问,表达企业回报社会和尊老爱老之情,让该村老人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作为当地企业,理应主动承担起这份责任,用实际行动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老年人,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叮嘱老人们平时一定要注意身体保健,保持乐观心态,安度晚年,预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
        琅琊山矿业公司是大庙镇境内的一家石英岩开采企业,公司在当年建成时,就与所在地林山村结成了“村企共建”的对子,把尊老敬老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几年来,每逢春节和重阳节都开展类似活动,把企业回报社会和尊老爱老善举落在实处。(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