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亳州市古井镇:积极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09-30 10:2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亳州讯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坚实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安徽省亳州市古井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带领应急办、消防站、市场管理所、文化站等部门人员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各生产场所日常安全巡查管理制度、消防安全、节日应急值守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先后对辖区内酒厂、超市、餐饮饭店、网吧、学校、加油站、服饰店等人员密集劳动场所和建筑工地等进行重点督查。深入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教育培训、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重点排查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相关设备是否过期、电路设施是否合理等问题,坚决消除各类安全漏洞。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足及薄弱环节,由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现场把关处理,现场签订整改责任书,并责令相关单位尽快落实整改处理,不留死角、不走过场,确保全镇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工作成效喜迎党的二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张朝礼)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