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开展“书法传经典 翰墨颂党恩”文化志愿活动

2022-11-06 20:1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凤阳讯   11月3日,凤阳县大庙镇组织镇部分书法爱好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书法传经典 翰墨颂党恩”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以书法为载体,讴歌盛世颂党恩。
        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作为书法主题宣传和书写内容,简要介绍了书法与中华传统文化之间的渊源关系,从不同角度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寄情党的二十大,让大家切实体会到用书法讲述中国故事、弘扬传统文化、凝聚文明力量、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意义,充分表达了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展现了“喜庆二十大,追梦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是该镇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不同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的一个缩影,让大家在感受书法魅力的同时,深化了爱党爱国之情,文艺的培根铸魂、鼓舞人心、凝神聚气的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营造出弘扬传统、崇尚学习、积极进取的浓厚氛围。(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