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积极开展法治政府省级示范县宣传活动

2022-11-06 20:1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省级示范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更好贯彻落实党关于依法治国的方针政策,引导群众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11月4日,定远县桑涧镇利用全员核酸开展宣传活动,为创建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全镇10个核酸采样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典》《宪法》等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共创法治政府省级示范县 共享美好定远新生活——致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并积极为群众讲解我县法治政府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为过往群众解答相关法律等,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一步提高法治政府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此次活动总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2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全镇群众的法治观念,为法治政府省级示范县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