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贵池涓桥镇团委开展“河”我一起 守护美丽湖岸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09 10:2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贵池讯  为进一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保护水域生态环境,维护河流生态体系健康,11月8日,涓桥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前往天生湖湿地类型自然保护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河道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着火钳、垃圾袋等清理工具,相互协作,对湖边散落的塑料袋、食品包装盒、饮料瓶等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还清理了地笼、渔网等违规网具,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天生湖周边的居民进行环保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水域生态环境,杜绝向湖边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经过大家的努力,有效改善了天生湖周边的环境卫生,真正做到了将口号变成行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青年志愿者在河湖治理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营造了人人保护环境、一起守护绿水青山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利用更多机会去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为建设美丽涓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朱子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