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枣庄镇党政负责人现场督导阜展路环境整治工作

2022-11-09 17:0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阜阳讯 为检验近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确保整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11月9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党委书记杜云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牛任飞带领镇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对阜展路沿线的蒋楼、李庄、刘庄、大桥、宁桥村、枣庄居进行现场督导。
    在督导过程中,镇党政负责人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沿线整治成效,认真听取村(居)负责人、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了解各村(居)在环境整治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要求村(居)干部和驻村工作组,要继续加大整改力度,对督查出的问题要一一整改落实,要正视短板,从最薄弱的环节入手,从最关键的问题突破,总结可复制的经验做法,持续巩固治理成效,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管理长效化。并对通户道路硬化、污水治理、垃圾处理、农村改厕等各项工作统一规划,高标准推动。
    通过此次督导,既肯定了各村(居)在整改工作中的成绩,也发现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使机关干部和村(居)干部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责任意识得到大大提高,此次督导为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明确了整改的方向。(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