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法治讲座

2022-11-09 17:0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的法律意识,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提升妇女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积极营造关爱妇女的和谐氛围。11月9日,定远县桑涧镇妇联联合县妇联邀请陈贤律师来到大李村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法治讲座,并为群众赠送了《宪法》、《民法典》、“八五”普法宣传册等资料。
       讲座中,陈贤律师从为什么要用法律保护妇女权益、妇女的具体权益与保护措施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妇女在工作生活中的所享有的各项权利以及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结合在诉讼中遇到的真实案例,解答了听课的妇女们提出在生活中遇到的家庭暴力、自身权益保护等的具体法律问题,该怎么如何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进行了详细阐释。让参与讲座的女性同志受益匪浅。
       此次法治讲座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妇女同志法律维权意识,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习惯奠定良好基础,在辖区营造良好的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法治氛围。(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