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镇召开成功人士新春座谈会

2023-01-28 20:5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怀远讯   大年初六上午,喜庆的年味正浓。正值数九寒冬,安徽省怀远县兰桥镇党委会议室里却暖意融融,这里正在召开成功人士新春座谈会,30多名兰桥籍在外成功人士和党委、政府一班人欢聚一堂、叙旧话新,共谋兰桥发展,同绘美好“兰”图。
       近年来,在兰桥镇党委、政府的正确引导下,该镇大批群众背井离乡在外打拼,全国各地各条战线上涌现出120多名兰桥籍成功人士。这些兰桥籍成功人士虽然在外工作繁忙,但始终情系家乡,时时关注家乡的发展。有的成功人士还为家乡抗击疫情、发展经济捐款捐物、献计献策,经常通过电话对党委、政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力促进了地方的发展。今年春节前夕,该镇党委、政府提前谋划,在兰桥籍成功人士微信群里邀请返乡过节的成功人士到镇党委会议室参加新春座谈会。大年初六一大早,该镇就把欢迎的横幅高高挂起,喜庆的彩旗插上院墙,崭新的茶杯摆放在桌上,喜庆的音乐提前播放,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早早在镇恭候从全国各地返乡过节的成功人士到来。上午九时整,随着32名兰桥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全部走进党委会议室,兰桥镇成功人士新春座谈会正式开始。该镇镇长首先致辞感谢各位的到来,镇党委书记向各位成功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多年来对家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厚爱。大家喜气洋洋、谈笑风生,共谋兰桥发展大计。在外成功人士对近年来兰桥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村容村貌发生的深刻变化以及镇村干部坚持“一年当作两年用、一届当做两届干”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赞赏。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不遗余力支持家乡各项工作,想方设法为家乡招商引资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许赛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