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国庆假期怎么玩 来乐和乐都看“千羽齐飞”

2022-09-30 10:3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重庆永川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推出“千羽齐飞”活动。来到景区的游客将有机会观赏到数百只孔雀齐飞的壮观场面,以及成群的鹈鹕、白鸽、金太阳鹦鹉飞舞的视觉盛宴。

乐和乐都看孔雀齐飞。景区供图

乐和乐都看孔雀齐飞。景区供图

不仅如此,国庆节前,一批动物宝宝扎堆出生,有呆萌的狮宝宝、奶凶奶凶的虎宝宝、可爱的小斑马,还有住在妈妈育儿袋里的袋鼠宝宝等等,游客在国庆期间有望看到它们的身影。

同时,乐和乐都的动物家族还迎来了一批新成员,有赤颈袋鼠、红大袋鼠、灰大袋鼠、水羚等动物。

乐和乐都动物主题乐园是由原重庆野生动物世界升级打造而成,已形成集动物观赏、器械游乐、特色演艺、度假酒店为一体的综合型主题乐园,节日期间也会跟大家呈现更多的精彩。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