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疫情不解捐赠不停 殷汇镇爱心企业捐赠持续“发酵”

2020-03-05 10:5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疫情牵动人心,行动彰显担当。3月3日,贵池区殷汇镇创伟矿业总经理陈彬捐款2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疫情面前,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我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才对得起自己党员这个身份。”池州市创伟矿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彬在捐款时说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陈彬同志就一直关注疫情走向,时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2月16日,陈彬同志就已向殷汇镇人民政府捐赠了一吨酒精和9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作为非公党支部,创伟矿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始终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发挥行业自律监督作用,全力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万众一心战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殷汇镇爱心企业家们诠释了“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庄严承诺。他们在党旗下汇聚,全力以赴参战,尽己所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陈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