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省华州区杏林镇:308名党员收到中组部捐款收据

2020-03-27 17:26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立波哥,这是中组部给你的捐款收据,上面还有编号呢!”3月27日,龙山村党总支副书记时美丽来到井立波家里,给他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中组部的捐款收据。

      井立波是一名拥有42年党龄的老党员,看到村上党建微信群里的捐款号召后,他第一时间向党组织缴纳了1000元特殊党费。“我要把这收据裱起来,拿来教育后人”,井立波拿着收据十分激动,看到旁边比他还兴奋的孙女儿,他讲到这份光荣还有他孙女一份儿。

      原来,在井立波的影响下,上小学三年级的孙女井佳怡用爷爷的手机给时美丽发了一条语音,“阿姨,我也想为武汉加油,我能捐款吗,用我的压岁钱捐”。随后,井佳怡捐赠了200元,面对镇村干部的夸赞,井立波说孩子有这个想法有这个爱心,作为大人我们都十分欣慰。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27日,杏林镇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捐款号召,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号召发出后,全镇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大家2000、1000、500、100,充分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

      “我只不过是尽了一个党员的义务而已……”,拿着组织委员李蕊送来的中组部捐款收据,白孟春眼里泛动着泪光。疫情期间,白孟春因刚做完心脏手术卧病在床,但他每天都在关注疫情形势、关心一线同事,收到党委捐款号召后,他立即通过微信向组织缴纳500元党费,并表示没能参加抗疫,就一定要尽心意,才能对得起党员身份。

      像井立波、井佳怡、白孟春这样的爱心捐赠在杏林镇各村社区中还有很多,他们有的捐款表达自己的心意,有的为防疫一线人员送物资支持,在疫情防控面前,每一个人都积极行动,凝聚起了杏林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薄力量。

      投以桃李、报以琼瑶。3月26日至27日,308名杏林镇党员收到了来自中共中央组部的捐款收据。308份收据,承载着党对每一位共产党员的珍视和鼓励,308份收据,蕴藏着每一位共产党员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比挚爱之情,他们的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汩汩暖流,上达中央、直抵武汉,温暖了整个华夏大地,更升华个人灵魂。(特约通讯员:韦鸿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