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疫情不结束 我们不撤退

2020-03-12 15:3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3月11日早上7点40,在古城高铁东站,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古城)第三人民医院化验室的朱泉泉,正在为进展旅客测量体温。

朱泉泉正在为进站旅客测量体温

朱泉泉正在为进站旅客测量体温
       目前,正是全国复工复产关键时刻,车站进出人员较多,虽然疫情有所缓解,但是,防疫情输入工作依然十分艰巨,谯城区古城镇政府、高铁站、医院三方紧密配合,筑起防疫“防火墙”。镇政府派出3名干部,在车站维持秩序、设立口罩供应处;医护人员从腊月29就在古城高铁东站设立疫情监测点,每天有3-4名人员值班,医院为监测点配备了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红外线测温计、普通温度计,对进出站旅客测量温度;车站每天增加消毒频次,设立废旧口罩回收箱,认真搞好环境卫生,使防疫、客运有序开展。
       朱泉泉在接受采访时说:“疫情不结束,我们不撤退。”(特约通讯员:王立杰)

医生王长军在出站旅客量体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