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集中开展疑似残疾人鉴定办证工作

2020-07-28 15:4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7月24日上午,谯城区残联办工作人员到魏岗镇卫生院集中开展现场为魏岗镇49人建档立卡贫困户疑似残疾人进行鉴定、办证工作。切实解决我镇残疾人办证问题,让残疾人尽早享受国家救助政策。

       在镇卫生院鉴定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疑似残疾人解答疑问,医生分别对视力、语言、肢体、精神残疾的疑似人员进行评定,向本人和家属详细了解病史、就诊情况及平时表现等。对符合残疾评定标准的人填写本人基本信息,并收集相关材料,完善好照相、填表、录入等办证流程。

       此次残疾人证集中办理活动,谯城区残联办坚持评残原则,严格遵守办证标准,认真审核,现场填表、鉴定,切实为残疾人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满足特殊困难群体需求,保障广大贫困残疾人真正享受国家扶贫政策,为我镇脱贫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特约通讯员:李献芝 杨格格)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