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彭州市显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2021年市民失业人员(养老护理)合格证书”培训班

2021-04-19 10:3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四川讯  在彭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彭州市总工会指导下,彭州市显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于2021年4月13曰开始,在彭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失业人员养老护理”合格证书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半个月。从4月13日至4月29日 。


     来自彭州市天彭街道、隆丰街道、丽春镇的学员34名参加培训学习,彭州市显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何燕为学员授课。为了切身办好本次培训,彭州市显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每天派出4名工作人员现场服务。
     培训的教材是家庭服务业规范化服务就业指南,【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推荐】家政服务工程实用教材《养老护理员》(第二版),养老护理岗位认知,家庭护理常识等内容。培训结束时按照相关规定,由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网络学院进行考试。考试合格后,发给失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为进一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扶持困难职工、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从事养老护理技能服务工作。显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强调:“目前,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口老龄化、生育二胎政策放开、以及生活节奏加快,养老护理服务行业越来越为重要,显辉培训学校希望参加养老护理培训的学员朋友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纪律,相互交流学习,认真学习技能,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提升养老护理技能,在服务社会、服务老年人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困难职工、返乡农民工和下岗职工共34人进行培训,由彭州市显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业培训老师何老师授课,采用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给学员传授知识、解疑答惑。
 
     今后一段时间,显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工作:在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彭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彭州市总工会支持、指导下,彭州市显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将继续坚持按照人才市场需求导向,积极举办各类职业技能培训,如:育婴师、保育员、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厨师、火锅配料师、电工、电焊工、新型拖拉机【耕整机】驾驶员、职业农民、农业职业经理人等,不断提升职工、农民工、职业农民、农业职业经理人技能素质,培养新时代工匠,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培养新时代新型职业农民,新型农业职业经理人,为助力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