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古城镇柴庙村开展“幸福夕阳”活动

2021-04-19 10:3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4月16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古城镇柴庙村动员18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两两一组分别到区域内的孤寡、空巢、贫困老人家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每每志愿者走进老人家中时,老人们都会微笑着和志愿者们打招呼:“傻孩子,咋又不听话跑来了呢?俺都有些过意不去了,谢谢,又给你们添麻烦了。”
      “奶奶,没有事,这是俺们小辈应该做的!”志愿者们边说边把老人搀扶到屋里,让老人坐下,一面和他们拉家常,一面帮助老人收拾桌子,着手打扫卫生。
 
      志愿者们通过这种方式走进老人家中,了解老人需求,帮助老人做家务,使老人不再孤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幸福。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亮身份、树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倡导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观,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共建文明和谐美丽幸福家园。(特约通讯员:杨中勤 王心丽)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