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埇桥区大营镇:重拳整治集镇环境,助力文明创建

2019-09-05 09:4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进一步改善镇区环境卫生面貌,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大营镇重拳出击,以美化、靓化集镇容貌为重点,开展了集镇街道专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对集镇街道两旁乱搭乱建、乱摆卖商品、乱堆放杂物、乱拉挂横幅标语、乱张贴广告、乱丢弃垃圾等混乱行为进行了严厉整治,并加大了宣传教育力度,有效改变了街道乱停乱放、乱摆乱卖等混乱无序现象。

         整治中,大营镇积极探索乡镇管理新机制,充分调动保洁人员、城管队员的积极性,全方位同时段展开了整治活动。集中整治店外经营、游商小贩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违法行为,对街道主次干道两侧的乱招贴、乱涂乱画、乱吊杂物等“顽疾”进行彻底清理。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对店外经营店主及流动摊贩进行了文明劝导及政策宣传,争取他们的理解,并督促流动摊贩入市场经营,规范街道容貌秩序。

         截止目前,共清理违规棚子2处,责令拆除违规广告牌6块,清理占道堆放建筑材料及五金材料10余处,整治乱堆乱放13处,同时还对20余家存在超出店面、占道经营的商家进行了整治,现场要求其进店经营。今后,大营镇将注重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不断巩固,深化整治成果,努力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街道环境,进一步实现街道绿化、亮化、美化、净化、有序化。(周华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李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