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供电所力保“三秋”用电

2019-11-12 09:0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三秋”生产以来,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供电所积极在兰桥乡开展农网改造、设备检查工作,十分注重办理时效,创新思路开展优质服务,全力保障“三秋”可靠用电,有力支援了地方的“三秋”生产。

       怀远县兰桥乡今年播种的65000多亩水稻获得多年少有的大丰收,秋收用电负荷自然增大。针对这一情况,兰桥供电所及时在辖区兰桥乡开展农网检查和改造,关注用电负荷较大的13个村,着力整治老化严重、供电质量较差的线路2条,更新配电变压器2台,消除农村用电“卡脖子”隐患6处。该供电所还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兰桥乡的供电设备提前进行检查,对对38条农业供电线路和122台农用变压器开展拉网式排查,消除农用电力设施安全隐患46条。与此同时,该供电所还开辟了秋收用电绿色通道,认真落实“一次办好”规定,为辖区“三秋”生产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由于电力保障到位,辖区兰桥乡的“三秋”生产进度明显加快,到发稿时止,兰桥乡农民“三秋”生产任务已完成90%,较往年可提前一周全面完成“三秋”农业生产任务。(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