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棠溪镇、夹浦镇联合开展避孕节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19-11-12 09:0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加育龄群众预防非意愿妊娠的意识和能力,减少人工流产,保护女性生育能力和身体健康,11月4日池州市贵池区棠溪镇和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夹浦镇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女性,服务家庭”的避孕节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多种方式向育龄群众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包括常用避孕方法及特点,高效避孕方法和非高效避孕方法的概念、种类和差异,未婚、新婚、产后、哺乳期、更年期等不同群体、不同时期适宜的避孕方法等。介绍人工流产对女性健康和生育能力存在损害,可能发生近期和远期的并发症,告知人工流产特别是重复流产和高危人工流产对生育能力的不良影响,强调未采用高效避孕方法是避孕失败的重要原因之一,倡导应用放环、皮埋等长效。可逆、高效避孕方法。向过往育龄人群发放宣传品,讲解避孕节育知识。

       宣传国家避孕节育政策,采用多种形式宣传国家为已婚育龄夫妇免费提供基本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政策,包括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咨询,放环、取环、皮埋。输卵(精)管结扎术等,保障育龄群众知情选择安全、有效、适宜的避孕节育措施,向群众告知当地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定点机构。提高育龄群众对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政策的知晓率,宣传免费避孕药具种类、领取途径和发放网点等信息,方便群众领取使用。(特约通讯员:王银 鲍然)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