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殷汇镇河东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健康体检活动

2021-03-16 16:0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有效落实老年人及家庭医生有偿签约服务对象健康体检这项健康惠民政策,3月15日,殷汇镇卫生院由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家庭医生签约体检服务团队,到河东村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及家庭医生有偿签约服务对象进行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分两个服务台,签约服务台和体检服务台,服务台前签约体检服务对象有序排队等候,村医与村卫生计生专干与对象进行家庭医生签约;已签约对象,医护人员根据签约服务项目,有条不紊为其开展测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以及腹部B超等体检服务。同时,详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开展了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健康干预、用药指导,讲解注意事项;发放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单、健康素养66条宣传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册、慢病预防知识宣传册,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诊治及疑难问题。
      今天有234人参加签约体检,发放宣传单、宣传册350份。活动得到各签约服务对象的热忱欢迎,他们感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成员无微不至的健康关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同签约对象的距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签约对象健康保驾护航。(特约通讯员:宋贵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