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罗河镇:学知识、谈体会,悟明理——罗河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29 10:4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9月27日晚,罗河镇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一期,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前4章。
       党政负责人带头领学,从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根本方向、根本立场、奋斗目标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纲要》知识。
       随后,班子成员广泛探讨,大家将热情延伸到鲍店中心村建设这个议题上,从“社会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个点出发,开展深入讨论,气氛热烈。最后党政负责人总结以鲍店中心村建设最为耀眼成绩的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就是顺应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所在。不仅当地居民满意,从28日即将举办的“感悟美丽乡村 我与国旗同框”游客踊跃报名情况来看,恰恰能印证。目前报名的有约1000人,多为自驾游旅客,这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未来我们将积极申报省级景区,提升硬软件条件,让更多类型的旅客过来游玩观赏休憩。
       罗河镇通过采取原原本本学理论知识,结合工作谈实际体会,深入议题讨论悟明理的方式,让学习班成员思想更加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积极奋进的姿态开展各自工作,齐心服务罗河经济社会发展。(特约通讯员:丁相匀)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