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胡巷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2019-09-29 10:30 中乡网
胡巷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迎国庆广场舞比赛暨“清洁文明户、最美家庭”评选
表彰

 
   中乡网安徽讯  舞动新时代,弘扬好家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魏庄镇胡巷村9月28日开启“迎国庆”系列活动——广场舞比赛暨“清洁文明户、最美家庭”评选表彰,近十支舞蹈队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盛宴。
   随着舞曲《牡丹颂》的音乐响起,欢快热闹的活动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一曲红歌《中国梦》,舞出了普通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一首金曲《大雨还在下》,跳出了新农村年轻一代的勃勃生机;一段往日只有在城市里才能看到的街舞秀,在10岁少年顾雨泽的舞动下,瞬间燃爆了整个现场,展现了新时代农村少年不一样的风采。其间,伴着广场舞的无限热度,胡巷村15名“清洁文明户”家庭代表、31位“最美家庭”成员披着火红的彩带,承载着各自的荣誉分批登台,接受全场观众的掌声和祝愿。最后,一曲《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将全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也为本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场活动在周密的前期准备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新时代新农村的新气象,还营造了弘扬家庭美德、共建乡风文明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以家庭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为创建美丽和谐胡巷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