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龙亢镇王大郢村多举措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9-09-29 10:3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更好推荐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我村运用多个措施,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提升。我村将学习脱贫攻坚相关知识作为日常工作,一方面通过召开村“两委”会议,学习《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及相关理论知识,通过学习,转变作风、丰富思想、开拓眼界、提升能力;另一方面,组织全村帮扶责任人进行培训,提升帮扶责任人的脱贫攻坚业务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全村党员干部自觉扛起脱贫攻坚工作重任,奋发有为、真抓实干,进一步倾斜时间、倾斜精力,着力提升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逐村逐户逐项排查住房、医疗、教育、饮水等方面问题,本着实事求是原则,补齐短板弱项,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