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龙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2019-09-29 10:4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9月28日,为扎实推进龙扬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参学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了《建党伟业》。

按照要求,学习内容结束后,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9名同志作了学习心得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再次深入学习党章,对党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又有了进一步清晰的认识,同时对自身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更加感到必须时刻对照党的章程、党的纪律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改正缺点错误,竭尽全力把党交付的各项工作都做好。

通关观看影片,大家深深感到,诞生在动乱年代的中国共产党,在正确科学的理论指导下,尤其是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列主义的普遍原理与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相结合,党的组织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直到领导苦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建立了崭新的新中国。尤其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走上了富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人民群众都要由衷地赞颂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都应该坚定不移地跟着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