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贵阳将开展 计划培训干部14万余人

2014-03-20 11:37 贵阳日报
 
      近日,市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2014年全市干部教育工作。

  会议审议了《2014年贵阳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和《2014年贵阳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去年,我市不断加大干部教育培训统筹力度,市级层面统筹举办培训1028期,培训干部10万余人次。按照计划,我市今年将围绕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的目标,采用“短平快”方式,重点开展经济建设能力、统筹城乡发展、民生服务保障、创新社会治理、城市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六项专题”培训,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轮训,计划举办培训班、讲座1300余期,培训干部14万余人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市干教领导小组组长刘俊主持会议并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建设任务艰巨,要实现发展升级,干部教育培训必须提供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全市大局,聚焦中心任务,坚持培训需求导向,加强改革创新,深化统筹管理,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科学化水平。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来谋划和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抓好理想信念、能力素质、作风观念教育;要加大培训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师资水平,达到“学即所需,学以致用”的效果,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深化学风建设,严肃培训纪律,加强学员管理,强化培训考核,提高培训质量;要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按照2014年培训计划扎实抓好培训任务落实,提升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培养打造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队伍。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