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向优秀环保企业“取经”

2016-06-24 10:42 腾讯教育

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是党和国家培养战略储备人才的培训基地,青干班学员是分别来自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的优秀县处级正职领导干部。近年来,国家行政学院结合自身和学员实际,不仅开设了针对现代政府管理的传授式理论教学,提升学员理论水平,更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开展了走进中关村、走进优秀企业等现场教学活动,帮助学员丰富知识、拓宽视野。

  国家行政学院第15期青干班学员参观高能环境企业展厅

  6月23日下午,国家行政学院第15期青年干部培训班选择了在环保行业处于领军地位的高能环境,作为“取经”的企业。青干班学员参观了高能环境企业展厅,认真听取了有关环保政策解读、环保形势研判的专题讲座,并和主讲教师魏丽就高能环境在治理环境污染、应对环境危机、践行环境教育等领域的积极实践和努力探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现场教学,青干班学员对环保产业的行业现状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很多青干班学员表示,环保行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国家以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面对环保产业的新形势和国家对环境污染治理的决心,要以环保科技创新为引领,大力发展绿色环保产业。青干班学员还谈到,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继续深造,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综合领导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做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