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仁寿新任村支书集中军训

2016-07-19 10:31 三农
    这次参加军训,不但让我们这些大学生村官感受到部队军事化的管理,同时学到许多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也更加坚定我们服务群众的决心

“这次参加军训,不但让我们这些大学生村官感受到部队军事化的管理,同时学到许多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也更加坚定我们服务群众的决心。”1月2日,新当选的四川省仁寿县兆嘉乡仓田村党支部书记李巾杰,参加县里组织的新任大学生村官支部书记集中军训后说出自己的感受。

  在不久前结束的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中,仁寿县有31名大学生村官通过群众信任投票和党员选举,成为“当家人”。为进一步提高新任大学生村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该县组织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官学院开展一周集训。培训内容涉及基层组织建设、新农村建设、创新社会管理、产业发展、农村工作方式方法等13个方面内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