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省委组织部“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与供给侧改革研修班”

2016-08-03 09:36 中国高校之窗
  近日上午,由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与供给侧改革研修班”在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住友苑二楼会议室开班。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邦富开班致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干部一处处长邓涛作动员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调研员孙龙,西南财经大学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郑茂出席开班仪式。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吉松涛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将安排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学员包括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纪委、交通运输部、外交部、工信部、农业部、国家卫计委、国家林业局、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全国供销总社等中直单位在川挂职干部。
  
  张邦富代表学校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转达了赵德武书记和张宗益校长对与会领导、授课专家和学员的问候,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及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此次中直单位在川挂职干部专题培训的重大意义。
  
  邓涛作开班动员讲话,对研修班提出要求并寄予极高的重视和期许,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实践,全面实施“三大发展战略” ,为推进“两个跨越”提供人才支持。
  
  开班仪式后,著名经济学家、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国良把脉经济大势,以《供给侧改革的内涵与路径》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