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重庆綦南供电开展团干部培训强化业务素质

2016-08-04 12:34 中国电力新闻网 
  近日,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在创新创效工作室开展2016年团干部培训,激发了团干的工作热情,全面提升了团干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该公司团委委员、各基层团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团委负责人详细阐述了团组织架构、工作职责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图文并茂的讲解了多媒体微页面制作,进一步提升了团干部“互联网+共青团”工作能力;各团支部书记和大学生联合会管理人员现场开展了交流互动,集思广益,旨在更好的开展团青活动,调动起公司青年员工的积极性,为公司作出卓越贡献。同时要求各团支部从青年思想引导、青年建功立业、青年成长成才和团的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开展团青工作。
  
  国网重庆綦南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出席培训会并作重要讲话。他向参培人员分析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现状,以及面临的内、外部严峻形势,指出安全生产、内部经营、人才培养压力大,必须要有忧患意识;鼓励青年员工坚持学习,活在当下,多看书、多看世界,学会自省、自警、自立;要求青年员工严于律己,道家做人、儒家做事、佛家修心,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成长为有本事、靠得住的企业脊梁。
  
  据悉,该公司团委将开展一系列青年讲堂、网络团课、座谈交流等活动,增强青年员工的责任感和进取心,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使青年员工在工作与生活中开拓思路,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法,用高度的工作热情和不断钻研进取的精神把公司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