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咸阳马庄街道办举办干部业务技能培训

2018-07-03 17:01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阳光网-阳光报(任钊 记者 韩永国)为进一步提升严管示范街建设标准和铁腕治霾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干部的素质能力,6月29日上午,咸阳马庄街道办在街道党校举办干部业务素质培训会,培训由办事处副主任张卫鹏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的形式,对当前打造严管示范一条街、铁腕治霾等工作中对各类门店、企业的对标创建要求和标准分别做了详细讲解,旨在提高全体干部业务水平和详细掌握各类门店、行业、企业的规范标准。会上,负责安全生产、治污降霾、食品药品以及创文工作的领导和组办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各项标准和要求,对全体干部进行了详细辅导解读。
  
  此次培训,街道办干部收益良多,纷纷表示,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各项创建标准,牢牢把握工作原则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使全办各项创建标准再上新台阶。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