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云南:个旧市蔓耗镇提高党务干部队伍素质

2018-08-22 15:58 来源: 云南网-红河日报

  近日,个旧市蔓耗镇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队伍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需要,举行了以党务基础知识为主要内容的“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培训。

  期间,传达学习了全省乡镇(街道)组织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党务知识培训。

  “万名党员进党校”是蔓耗镇党校今年培训工作的重点和亮点。该镇结合实际,在培训安排上,分批次、分对象办好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村级后备干部、党小组长和村民小组长中的党员等为主的培训班,确保集中轮训的覆盖面;在培训内容上,总体抓住思想教育这个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突出党的理论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在培训目的上,引导广大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行动自觉,提高党建工作能力。(通讯员 敖琴)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