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大同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08-22 15:59 来源: 大同日报

为促进全市各级组织人事干部履职能力提升、推动组织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21日上午,大同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培训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为主线,通过加强对干部调整任免程序、干部档案管理、职数审批、公务员登记等工作制度、流程及要求的教育培训,着力解决部分县区和市直单位选人用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全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整体水平,为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奠定良好基础。培训采用专题辅导、现场答疑、分组讨论、理论测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处室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班为期两天,各县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市管企业人事科科长和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