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永安镇举办工会干部职工培训会

2018-09-21 15:15 来源:鸡东新闻网

     为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提高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9月21日,永安镇举办工会干部培训会,全镇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红主持。

  培训会上,镇工会主席李红为基层工会干部作了专题培训。从什么是工会、工会的职能和作用为切入点,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工会工作”进行了阐述。此次培训既从理论高度着眼,又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浅显易懂,幽默风趣,让参与培训会的基层工会干部受益匪浅,反响热烈。

  通过培训,使基层工会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标准,为基层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提供了支持,下一步,工会还将通过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培育、认真总结、大力推广先进经验,努力提高基层工会工作规范化水平。培训班还对乡镇工会工作经费的管理和使用进行了情况说明。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