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和林县举办脱贫攻坚驻村干部学习培训班

2018-10-18 15:26 来源:呼和浩特市政府信息网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脱贫攻坚督查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意见,提升全县脱贫攻坚驻村干部的整体素质,着力解决驻村干部扶贫政策度不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10月17日上午,和林县脱贫攻坚驻村干部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市派驻和林县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组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正红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正红指出,参训学员要切实理解此次培训的任务和要求,珍惜学习机会,认清本次培训要学什么、干什么,带着问题来学,带着成果回去。
  李正红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冲刺阶段,难度越来越大,任务越来越重。此次培训班既是一次全员培训,又是一次工作再动员,驻村工作队和脱贫攻坚督导组一定要倍加珍惜光荣使命,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驻村工作。
  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县扶贫办、农牧局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政策解读,学员们将对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易地搬迁政策、危房改造政策、扶贫资金审计政策、新农合政策等进行系统学习。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设置了主会场与分会场,市派驻和林县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组成员、全县各乡镇全体干部、各行政村驻村工作队队长16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其余乡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直播培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