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璜尖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培训会

2018-10-18 15:27 来源:黄山市人民政府信息

璜尖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培训会

10月16日,璜尖乡召开了为期一天的乡村干部培训会,邀请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就党务知识和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业务进行培训,以进一步提高乡村两级干部思想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为民服务本领。全体乡干、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当天上午,县直机关工委纪委书记王森林围绕党员发展工作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结合乡村党员实际,生动的案例,详解党员发展程序和《条例》的新修订之处,让大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和党员纪律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下午,县农委经管站站长汪济民围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高了乡村干部财务管理水平,为规范村级财务收支行为,管好用好农村集体资产、资源、资金,保证农村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还就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农合、城乡居保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