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大河湾片区扶贫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10-19 15:07 来源: 大河湾镇政府 作者:龙振

        10月18日,由市委组织部、扶贫办、卫计局、教育局、住建局、民政局、农牧业局、林业局、产业化办公室、农经站等部门联合组织了大河湾片区扶贫干部培训班,来自达斡尔乡和大河湾镇的村“两委”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单位以及扶贫办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市扶贫办副主任刘金波主持培训并讲话。刘金波强调,全市刚刚迎接自治区脱贫攻坚大督查,接下来我们要紧紧围绕大督查反馈的各种问题立行立改,逐步完善。举办本次扶贫干部培训班的意义就在于,着力提升全镇扶贫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顺利实现年底脱贫摘帽任务目标提供有力保障。随后,市扶贫办、教育局、卫计局、住建局、林业局、民政局、产业化办公室、农经站、农牧业局等部门工作人员从各自工作领域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讲解。

        培训结束后,镇扶贫办组织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扶贫知识政策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政策掌握水平和业务能力水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