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中央单位聚焦脱贫攻坚挂职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10-22 15:36 来源: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颖)10月21日,中央单位聚焦脱贫攻坚支持革命老区和定点扶贫挂职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南昌开班,副省长胡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胡强指出,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们以江西革命老区为第二故乡,用足感情,瞄准难点倾注大量心力;用足真心,瞄准弱点带领群众脱贫;用足优势,瞄准特点致力老区发展,为支持老区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胡强要求,要把握全省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任务,精准对标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充分认识我省脱贫攻坚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新要求;要增强研究解决攻坚难题的能力水平,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脱贫攻坚政策理论和实践经验的理解掌握、脱贫攻坚重点难点问题的研讨交流;要凝聚助力老区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在政策支持、技术帮扶、项目发展上再对接,力促全省脱贫攻坚再上新水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