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万荣举办农村基层干部扫黑除恶专题培训

2018-10-24 15:59 法治运城

      10月17日,农村基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万人计划”万荣县第六期培训班在万荣党校开班。万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峰作开班动员,县委组织部、党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全县80余名农村基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李峰以《凝心聚力 共担使命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为题,结合万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点和实际情况,从扫黑除恶的历史回顾、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与打黑的区别、黑恶势力的概念和特征、农村基层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如何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扫黑除恶典型案例生动解释了黑恶势力的法律特征,深刻阐明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历史背景、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农村扫黑工作,从七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基层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王曙)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