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蛟河市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11-05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蛟河市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蛟河市委党校开班。来自蛟河市优秀年轻干部、第一书记共计260余人参加第一期培训。培训将利用两周时间,分两期进行培训。培训期间,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史等方面的内容。邀请11名省委党校、吉林市委党校、永吉县人民银行等省内老师和领导及选派蛟河市干部授课。采取专题讲座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案例分析相结合,政策解读与业务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学员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培训效果。

就如何成长为好干部和办好本次培训班,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此次培训是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轻干部素质的需要。要明确目标,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不断学习的意识,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努力成长为一名新时期的好干部。各位干部在培训期间要保证精力投入,注意学习方法,坚持学用结合,遵守学习纪律,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