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举办健康扶贫知识培训会

2018-11-05 13:33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11月5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举办了健康扶贫知识培训会。会议由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人大主席秦斌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级专职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莲花寺镇卫生院副院长郭洪涛、主治医师吕新民、章卓等出席了会议。
       此次培训,由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卫生院主治医师吕新民担任培训讲师。他主要从合疗政策及报销比例、健康扶贫政策解读、享受健康扶贫的条件、国家健康扶贫的政策、莲花寺镇卫生院设立扶贫办、定期服务贫困户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贫困户报销标准、住院等六方面开展政策解读。
       通过举办此次健康扶贫知识培训会,使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全体镇村干部对合疗政策及健康扶贫相关政策的了解更加深入,极大地为下一步在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又好又快又准的指导好群众享受合疗政策以及贫困群众享受健康扶贫政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