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2018年河南省基层团干部示范培训班举办

2018-11-06 15:54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陈志峰)10月24日至27日,2018年河南省基层团干部示范培训班在郑州举行。全省团县委机关中层干部和乡镇(街道)团委(团工委)书记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学习研讨、互动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精准扶贫工作、青年群众工作的方法,学习共青团史和基础团务等内容,邀请中央团校、省委党校、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省团校等的相关专家学者和该省部分优秀青年社会组织的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中授课。全体学员还以分组讨论的形式,互相交流了集中学习体会、各地特色做法、重点工作推动情况和各基层团组织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集体赴新乡市刘庄开展“全国基层党建工作的旗帜”现场教学活动。

   据悉,本期培训为省级示范培训班,旨在引导全省各级团组织按照“分级分类培训”和“下跨两级培训”的原则,组织开展全省各级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完成各领域团干部教育培训任务,切实提升基层团干部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提高团干部为党做好青年群众工作的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谱写绚丽的青春篇章。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