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无锡市阳山镇妇联举办妇联干部党课学习培训班

2018-11-07 14:53 来源:惠山政府网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重要思想,进一步巩固深化妇联组织改革成果,促进基层妇联干部提升综合素质、改进工作方法、加强履职能力,不断适应工作新常态,11月6日,阳山镇妇联在镇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妇女干部业务素养培训班,全镇各村(社区)约六十余名妇女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阳山镇“桃源放歌”理论宣讲服务队宣讲员陆晓星以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挺起新时代中国精神之脊梁”进行授课,紧紧围绕“革命意志 坚如磐石”、“理想信念 永不动摇”、“实干担当 一路前行”三大块分别进行了讲解,鼓励妇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建设,勤勉实干,担当尽责。随后,阳山镇“桃源放歌”理论宣讲服务队另一位宣讲员强烨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微宣讲,通过与妇女干部一起重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的精神,以此对“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进行详细分解,举例说明,让大家更深入了解了“初心”的内涵,从而转化为“行知合一”。

   培训班结束时,镇妇联主席周霞对妇女干部寄予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理念,锐意创新,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是严格纪律,互学互助,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希望妇女干部们认真学习妇女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服务妇女、服务家庭、服务发展的本领,当好娘家人,撑起半边天,以良好的素养、过硬的本领,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力量,为推动大美阳山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此次培训,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女干部的带头作用,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为妇女儿童工作书写新的壮丽篇章!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