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云南隆阳集中培训1200余名干部

2019-01-11 16:12 来源:云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祥) 今年是隆阳区脱贫摘帽之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极为关键的一年。为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的既定目标,新年伊始,隆阳区就对1200余名区乡村干部集中培训,动员全区上下向贫困发起总攻。

    以训促干,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做到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对照2018年隆阳区“脱贫攻坚完成年”目标,还存在任务未能按时间节点完成,不精准的问题频频出现,项目不科学、管理不规范,群众增收、集体增收办法不多,档案管理不规范,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和工作的满意度还需进一步提高等等问题。究其根源,还在于干部责任压得不实、工作要求不严、推动工作不实。结合存在问题,集中培训内容围绕脱贫退出的目标,涵盖工作纪律、项目管理、群众工作、群众增收、档案管理、人居环境提升、党建扶贫双推进等各个方面。培训主讲人员为区级领导、乡镇主要领导和扶贫部门领导,主讲人结合工作实例,把工作经验、工作方法、政策措施等面对面、手把手传授。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