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龙扬镇开展党员“冬训”工作

2019-01-09 09:32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镇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提高我镇农村党员整体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龙扬镇以农村党员“冬训”为抓手,结合实际,创新培训手段,强化举措,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效。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有针对性地学习《宪法》、党章党规,教育党员利用党员活动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的过程转变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过程,转变为理清思路、谋划发展的过程,通过学习促使思想有新提高、作风有新境界、工作有新促进。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组织各村党支部扎实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重点对党支部带领党员群众发展生产、引领脱贫致富和承诺兑现情况以及在带头发展农村经济等作用的发挥情况,开展民主评议,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使广大党员在接受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中触动思想、得到锻炼、促进工作、增进团结。

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为使冬训工作不走过场,各村党支部要坚持把“冬训”同落实当前工作有效结合起来,结合基层党组织“登高计划”、环保整改、土地增减挂等,各村进一步抓好落实,努力提升工作质量,争先创优。同时各村积极制定明年发展计划和目标,为明年各项工作推进打好基础。(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