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云南:怒江州集中举办脱贫攻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3-22 16:48 来源:云南日报

近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举办2019年度脱贫攻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省委下派怒江州脱贫攻坚工作队队员、怒江州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大队长、2019年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等参加培训。

怒江州是全国深度贫困“三区三州”之一,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坚中之坚的典型代表。为实现2019年9万贫困人口脱贫、145个贫困村出列的目标任务,怒江州分两期举办脱贫攻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分批集中调训1500名州、县(市)、乡(镇)干部,实现脱贫攻坚干部扶贫业务培训全覆盖,全力解决好脱贫干部信心不足、能力不足、办法不多的问题。营造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的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真正做到扶贫项目落地、扶贫举措落实、脱贫攻坚见效,让贫困群众受益脱贫奔小康。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