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年轻干部领学 带动一片勤学

2019-03-22 11:32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3月22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比学习、比作风、比贡献”学习分享会上,村级专职工作人员冯晶、高家玮分别带领全体镇村干部学习分享关于少华山的传说、学会积极向上等文章。
      学习过程中,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南寨村村级专职冯晶用大量古文详细介绍了少华山的由来、典故以及影响,并对挖倔少华山历史人文以及如何让少华山走出华州,冲向陕西,成为代表莲花寺乃至华州名片的路径谈了自己的认识;高家河村村级专职高家玮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在基层工作中面对纷繁复杂的工作实际如何做到时时处处调整心态,做到宠辱不惊。
     最后,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党委副书记姬永刚强调,一是最难熬的日子都是自己过来的,只有熬过来以后就会发现,也恰恰是那段日子才能磨砺人,成就人。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空杯心态,只有不断向书本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才能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提升自己的认识高度,才能在服务基层的工作中,做到“群众利益无小事”。(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