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今年,甘肃省1.7万名干部网上培训“充电”

2019-03-28 16:3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今年,我省1.7万名干部网上培训“充电”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上午,甘肃干部网络学院2019年省一级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我省1.7万名干部将接受为期三个月的网络培训。

  今年的省一级干部网络教育培训班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能力提升”“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三个主题,计划分两期进行培训,每期培训三个月。

  此次培训任务由甘肃干部网络学院承担。该学院2015年依托甘肃广播电视大学挂牌成立,经过探索实践,形成了集“教、学、管、考、研”等功能为一体的学习平台,开发上线了移动学习APP。同时平台采用自建、购置、整合等方式建成了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理论、党性修养等干部教育培训课程资源近5000余课时,累计开设各类网络培训班55期,培训各级干部20余万人次,有效促进了传统与现代互补、实体与网络结合、线上与线下互动的大培训格局形成。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