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山东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6方面27条意见出台

2019-04-22 15:45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对近日印发的《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贯彻〈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进行解读。
        《实施意见》共27条,主要包括6个方面内容,着眼于构建完善的培训内容体系,明确了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培训和知识培训等4个方面内容。
      《实施意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规划》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始终,明确提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并单独成章进行论述;在培训内容、教风学风、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也都体现了这一要求。
      此外,《实施意见》紧密结合山东实际,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比如,在党性教育方面,对充分用好全省丰富文化资源,发挥党性教育基地作用提出明确要求;在专业化能力培训中,着眼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提出“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总目标,突出强调抓好八大发展战略等方面的学习培训,加大到发达地区和高质量发展现场的教学比重,建设一批干部实训基地。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