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福建武平县岩前镇举办2019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

2019-05-15 16:44 武平县岩前镇举办2019年度党员干

  5月14日,武平岩前镇举办2019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全镇党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着力加强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警示教育和法治教育,助力该镇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全镇干部职工和部分支部在家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镇党委书记围绕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他强调,为进一步推动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必胜信心,更加聚焦斗争重点,有的放矢、精准施策,深化落实扫黑除恶各项措施。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宣传、营造声势,增强专项斗争必胜信心;三是要强化分工协作,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合力;四是要强化依法打击,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五是要强化标本兼治,扫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六是要全面排查、重点整治,把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镇纪委书记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例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随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对参会党员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